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国足今战洪都拉斯 佩兰将对阵容大调整

2014年11月18日13:41    来源:体坛网    手机看新闻

为备战2015年亚洲杯,国足将于今晚7:30摆擂陕西省体育中心迎战洪都拉斯,主帅佩兰将对阵容做出大范围调整,考虑到22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鲁能舜天两队国脚会得到轮休。洪都拉斯主帅梅德福德恭维国足是亚洲强队,但佩兰担忧对手刚刚0-6惨败日本,会把怨气发到国足身上。乐视TV超级电视全程关注国足备战亚洲杯,乐视体育直播了国足训练课,并为球迷带来最新国足动态。

亚洲杯日益临近,国足进行紧张备战,主帅佩兰还处于人员考察阶段,正努力为球队找到一个合适的技战术配备框架。上一场比赛,佩兰有了新发现,鲁能国脚蒿俊闵仅用一场比赛,就完全融入球队。佩兰认为蒿俊闵已经占据亚洲杯阵容的一个名额。

但考虑到22日鲁能与舜天两队还有一场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要打,所以佩兰此役将对出场阵容做大范围调整,尽量保证鲁能舜天国脚得到轮休。 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直播的训练课情况来看,今晚国足首发阵容很可能是这样的:门将曾诚;后卫从左至右是姜至鹏、李学鹏、梅方、张琳芃;后腰郑智搭档蔡慧康;攻击型前卫从左至右是于海、吴曦、张成栋;突前前方武磊。

洪都拉斯主帅在赛前发布会恭维国足是亚洲强队,但他表示:“一定会拿下本场比赛,因为这次出征的23名球员中有10个打过巴西世界杯。虽然前不久他们曾0-6惨败在日本脚下,但那与洪都拉斯球员长途跋涉体能出现问题有关。” 佩兰认为:“洪都拉斯实力更胜一筹,同他们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好的历练。但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他们刚刚0比6输给了日本队,这并不是真实水平的表现,应该跟长途旅行疲劳有关系。他们可能想把这种复仇之战怨气发到中国队身上,所以中国队应该全力以赴,要对比赛有非常充分的准备。”

今晚,除了国足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在武汉进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国奥和巴西队的较量也备受瞩目。此前国奥平韩国胜澳大利亚,与巴西的较量将决定本届赛事的冠军归属。

乐视TV超级电视本周全面关注重燃战火的欧洲足球五大联赛,西甲第12轮埃瓦尔VS皇马、巴萨VS塞维利亚;意甲第12轮拉齐奥VS尤文、AC米兰VS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刚刚换帅,曼奇尼重返帅位的首秀就是米兰德比,乐视TV超级电视大屏呈现,乐视体育超清直播。德甲第12轮帕德博恩VS多特蒙德,斯图加特VS奥格斯堡;法甲第14轮梅斯VS大巴黎。英超第12轮多场较量,乐视体育将通过PC和移动端进行直播,超级电视次日清晨《英超大荟萃》复盘呈现。本轮焦点大战当属阿森纳VS曼联,枪手摆擂酋长球场迎战红魔的挑战。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