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成都象棋保六争三目标达成 欲冲亚军创最好成绩

2014年11月19日10:31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象棋保六争三目标达成 欲冲亚军创最好成绩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QQ游戏 天下棋弈”2014年全国象甲联赛昨天在上海结束了第25轮的较量,成都瀛嘉队以5∶3击败已提前夺冠的广东队,提前完成本赛季初提出的“保六争三”目标。今天进行的最后一轮,成都队将力争击败江苏队,冲击联赛亚军,创造本队历史最好成绩。

  前天广东队被江苏队逼平,成都队却负于杭州队,广东队因此提前两轮夺冠,成都队错失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好在成都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昨天迅速从遗憾中走了出来,面对已经夺冠的广东队,队员们发挥出色,郑惟桐与许银川弈和,杨辉后手逼和张学潮,李少庚打破长期以来不开和的窘境,后手击败特级大师庄玉廷,基本帮助本队锁定胜局。最后一局武俊强与许国义打平,这样成都队击败广东队,积48分稳居积分榜次席。

  其他比赛中,上海队击败杭州队,积46.5分排名第三。领先上海队1.5分和2个胜局的成都队今天只要从江苏队身上拿到2分就将获得亚军。上海队今天将对阵广东队,从对手实力看,成都队创造历史最好成绩的希望很大。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