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象甲联赛:成都队力克冠军广东 北京暂列第5

2014年11月19日09: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象甲联赛:成都队力克冠军广东 北京暂列第5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QQ游戏·棋弈天下象甲联赛在上海战罢第25轮,在最终一场积分榜前两位的焦点火拼中,成都队凭着李少庚执后手取胜庄玉庭的绝杀一击,以5比3力克已经提前两轮夺第五冠的广东队。北京负黑龙江,暂列第5名。

  最具看点的冠军归属已于第24轮提前揭晓,此前已四度折桂的广东队提前两轮加冕五冠王。

  赛事昨天进行了象甲第25轮的争夺,这是本次联赛最后五轮上海赛会制的倒数第二场,“双冠王”北京威凯建设队3比5被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绝杀,黑队主帅赵国荣建功。此轮过后后,冠军广东队积51.5分,成都48分,上海46.5分,湖北42.5分,北京42分。今天上午8点半将进行本届联赛的收官大战。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