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象甲联赛江苏击败广西 提前保级排名暂居第七

2014年11月19日09: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象甲联赛江苏击败广西 提前保级排名暂居第七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昨天,“QQ游戏·天下棋弈”2014年男子象甲联赛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江苏句容茅山象棋队凭借徐超的胜利击败了广西队。本轮获胜后,江苏队不仅提前保级,而且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大幅提升,目前位居第七位。

  昨天的比赛,面对已经提前降级的广西队,江苏句容茅山队可谓是志在必得,不过随着孙逸阳、王斌和程鸣三人接连与对手弈和,江苏队看上去已经很难全取三分。关键时刻,老将徐超站了出来,他积极抢攻拿下了广西队的才溢。这样,江苏队就以1胜3和的成绩取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今天,本年度的象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较量,江苏句容茅山队将对阵成都队,后者目前位居联赛第二,而且阵中还有新科全国冠军郑惟桐,江苏队要想获胜难度不小。不过棋队上下已经形成了共识,一定会在最后一轮力拼成都队,如果能够获胜的话,江苏队有望达成联赛冲前六的赛季目标。

  除了已经提前夺冠的广东、已经提前降级的广西和杭州,今天的象甲末轮比赛还将产生最后一支降级队伍,黑龙江、山东和河北都有降级的危险,而河北的形势最为不利。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