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国客场一球绝杀西班牙 克罗斯第89分钟破僵局

2014年11月19日14:3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客场一球绝杀西班牙 克罗斯第89分钟破僵局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国际足球热身赛今晨有多场重量级对决,并大多以绝杀的方式终结比赛——制胜球来自80分钟以后。在2014世界杯冠军德国与2010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的较量中,德国客场以1比0绝杀对手。

  在西班牙西北部海港城市维戈举行的西班牙与德国热身赛,德国队在第89分钟打破僵局:刚刚顶替格策出场的前锋克鲁泽左路传中,皇家马德里中场克罗斯起脚低射,皮球贴着湿滑的草皮从卡西利亚腋下钻入球门近角。

  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葡萄牙与阿根廷上演巨星对决。比赛开始后,前曼联巨星C罗每次接球都能引来现场球迷的欢呼,而梅西这位阿根廷巨星却引来不少嘘声。C罗和梅西只踢了上半场,然后就分别被夸雷斯马和盖坦换下。葡萄牙在第90分钟完成绝杀,老将夸雷斯马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法甲洛里昂左后卫格雷罗在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五星巴西今晨在客场凭借路易斯、菲尔米诺的入球,以2比1险胜奥地利,新主帅邓加带队取得6连胜,奥地利今年的不败纪录被打破。另外,法国在主场以1比0小胜瑞典,身为法甲第一球星的瑞典队长伊布因伤缺阵。第83分钟,马德里竞技边锋格列兹曼传中,皇家马德里中卫瓦拉内顶进制胜球。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