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非洲杯预选赛现球迷骚乱 球员被扒裤警察用短棍

2014年11月20日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洲杯预选赛现球迷骚乱 球员被扒裤警察用短棍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科特迪瓦与喀麦隆的一场非洲杯预选赛以0-0收场。比赛很是平淡无味,但赛后发生的事情却火爆至极。大批科特迪瓦球迷为了庆祝球队出线,涌入场地庆祝,这也引起了一场骚乱,警察不得不动用短棍驱散闹事者。

  科特迪瓦坐镇主场,最终以0-0战平10人出战的喀麦隆。赛场上的球员在比赛末段都已经没有太多取胜欲望,但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火爆的一幕发生了。主场球迷们难以掩饰科特迪瓦出线带来的兴奋,纷纷涌入球场中央。

  由于球迷太多,场面近乎失控,警察们也不得不采用暴力方式,甚至用起了短棍驱赶闹事球迷,只不过场面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有趣的一幕是,一位球迷激动的抱起热尔维尼奥,由于太费力,以至于罗马边锋的内裤都露了出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