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1.5万球迷现场助威 首尔将成恒大主场

记者 杜锐

2013年10月23日09: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万球迷现场助威 首尔将成恒大主场

  本周六亚冠决赛第一回合首尔FC的主场,很可能因为约1.5万名广州恒大球迷的到来变成恒大队的“第二主场”。为了鼓励球迷和营造氛围,恒大俱乐部将为每一位到现场的中国球迷赠送一件球迷服。

  由于首尔FC俱乐部的主场上座率一直不佳,曾经承办过2002年世界杯的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平时只有八九千观众,所以在本场比赛前首尔FC俱乐部并没有限制客队球迷购买门票的数量,这也就为中国球迷将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变成自己的“第二主场”创造了最有利的条件。恒大俱乐部已经组织了6600名国内球迷到首尔观战,此外恒大韩国球迷分会也将组织约8000多名球迷到现场为恒大加油,这意味着周六的赛场看台上,将至少有1.5万名中国球迷在客场为恒大队加油。

  由于大批中国球迷的到来,首尔本周末的酒店房间变得异常紧张,目前要想订到一家性价比较高的酒店已经成为一种“奢望”。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