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帮领衔亚洲杯阵容 多位国奥小将或搭末班车

张晓敏

2014年11月20日08: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帮领衔亚洲杯阵容 多位国奥小将或搭末班车

  战完洪都拉斯,国足已基本完成对亚洲杯人选全面考查之重任。从下月7日再集中至亚洲杯开打,国足还有四场热身赛要打,届时只是对个别位置上的人选进行最后的考查。从目前的情况看,以郑智、曾诚、张琳芃、李学鹏、冯潇霆、郜林等为首的恒大帮将是国足征战亚洲杯的主力人选,而廖力生、刘彬彬、李昂等国奥球员,也很可能会随佩家军前往澳大利亚。

  按照考查计划,打完洪都拉斯,佩兰心中已有了征战亚洲杯的人选轮廓,到下月集中后只是对个别位置进行微调。后卫线上,张琳芃、冯潇霆、李学鹏、任航入选亚洲杯阵容已无大碍,姜至鹏、梅方两人经过对新西兰及洪都拉斯的考查,也基本上合格,入选问题不大。中场方面,老将郑智经过这两期的考查,已经证明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佩兰也承认,国家队需要郑智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来压阵。另一名演绎“老兵新传”的蒿俊闵,也通过前两场比赛得到了佩兰的青睐。武磊、张呈栋、吴曦、孙可、于海、于汉超等人选,只要不出现伤病,最终入选23人名单问题也不大。锋线本来人选就少,郜林、杨旭、韩鹏,三人基本上都能搭上亚洲杯的班车。门将方面,曾诚、王大雷均没有问题,上港的小将颜骏凌,不出意外也能随队前往。

  佩兰透露,下期集训会招入几名国奥球员。从目前的情况看,曾入选过佩家军的廖力生、李昂都是佩兰喜欢的球员,而本赛季最佳新人刘彬彬,以及鲁能主力王彤等人,也很可能会进入佩兰的法眼,从而最终搭上亚洲杯的末班车。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