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治郅赛季首秀助八一逆转山西取联赛首胜

2014年11月20日07: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治郅赛季首秀助八一逆转山西取联赛首胜

  新华网成都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在19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联赛第八轮的一场较量中,老将王治郅赛季首秀,帮助八一队末节逆转四川队,以110:107收获赛季首胜。

  此前七轮全败的八一队本场比赛迎来王治郅的赛季首秀,他不仅砍下12分,同时也盘活了全队进攻。第三节结束还落后3分的八一队在末节发力,邹雨宸暴扣帮助本队反超比分,此后他与韩德龙先后命中三分球彻底帮客队挽回颓势。最后时刻虽然四川队疯狂反扑,但菲巴连续两记三分不中,四川主场惜败。

  此役四川队5人得分上双,菲巴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陈晓东则有25分入账,但上场刚创下得分新高的慈世平却状态低迷,全场比赛仅得10分和7个篮板。而八一队同样5人得分上双,小将邹雨宸、韩德龙分别得到23分和12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