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八一男篮加时不敌广厦遭十连败 王治郅得到15分

2014年02月08日11:29    来源:宁波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一男篮加时不敌广厦遭十连败 王治郅得到15分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马年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八一男篮打出了全新的面貌。面对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五的强队浙江广厦,八一队年轻队员敢打敢拼,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不过最终他们还是以111:117输给对手,遭遇十连败。

  在曹岩、许钟豪等人的出色发挥下,八一队在首节比赛中以31:14领先。第二节,广厦队逐渐进入状态,不过到半场结束时,八一队依然领先了15分。第三节比赛广厦队外援乔纳森·吉布森爆发,他内突外投,迅速将分差缩小,该节结束时双方战成79:79。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打成105:105,比赛进入加时赛。

  八一队核心球员王治郅昨天状态一般,只得到15分,不过几位年轻队员状态神勇,特别是曹岩,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上一轮比赛因赛前训练肋部受伤而休战的张博昨天拿下22分。许钟豪拿下18分,田雨翔拿下16分。广厦队外援乔纳森·吉布森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8分,另一位外援克里斯·约翰逊得到21分。广厦队本土球员中只有两人得分超过10分。

  此外,中国篮协昨天开出一张重磅罚单,对北京赛区警告处分,通报批评并罚款12万元。中国篮协在通报中说,2月5日北京队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中,现场观众出现较长时间辱骂裁判员、客队教练员和球员的情况;为主队加油的语言也不文明;比赛结束客队退场时,发生了球迷向客队投掷杂物的情况。为严肃联赛纪律,作出以上处罚决定。

(来源:宁波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