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东莞男篮赢八一夺四连胜 王治郅23分8篮板难救主

2013年12月18日15:4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男篮赢八一夺四连胜 王治郅23分8篮板难救主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周洁报道:CBA第14轮的比赛昨晚继续进行。东莞马可波罗队凭借末节的出色表现,以93比84战胜八一队取得四连胜;八一队则无奈吞下五连败。

  首发名单中,东莞队派出了单外援对阵八一队的全华班。比赛开始后,东莞队以一波6比0和一波7比0的小高潮占据场上优势。八一队在落后8分时换上核心王治郅,他一上场便展现出老将的风采,连续砍下7分,帮助八一队在首节比赛仅落后1分。第二节双方在比分上咬得非常紧,分差一直都在3分以内。但是两队在进攻方面都出现问题,尤其是东莞队,当外援鲍比·布朗下场休息后,全队进攻效率下降,且缺少有效的得分点,甚至仅依靠赵捷的罚球得到1分,导致半场结束后东莞队以41比49落后。易边后,东莞队重新派上布朗和格林,双外援在这节比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格林虚晃对手直突内线后单手暴扣,布朗也贡献一记干脆利落的三分。最后一节比赛,东莞队虽然按照赛制只能使用单外援,但顾全、布朗和张凯先后得分,扑灭了八一队翻盘的希望,最终在客场以9分优势取胜对手。

  本场比赛两队手感都不佳,无论是两分还是三分球,命中率都未超过50%,八一队甚至全队仅投中两个三分球。数据方面,东莞队五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联手砍下48分,占据全队得分的一半以上。八一队内线球员许钟豪表现抢眼,砍下23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王治郅宝刀未老,拿下23分8个篮板2次助攻。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