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猛龙主场播放卡特集锦 加拿大飞人感动落泪(图)

2014年11月20日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猛龙主场播放卡特集锦 加拿大飞人感动落泪(图)

猛龙主场播放卡特集锦加拿大飞人感动落泪(图)

卡特感动落泪。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卡特重返发迹之地多伦多,猛龙主场特地播放短片向这位老将致敬,昔日的“加拿大飞人”也在与观众致意时感动落泪。

  卡特目前效力灰熊,今天客场面对猛龙替补上场28分钟拿下7分3助攻,但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猛龙官方所播放的影片。

  灰熊至第三节还以75-69领先,但第四节被地主打了8-1攻势反超,且灰熊4分钟内进攻全数落空,灰熊最终92-96落败。

  猛龙正为球队20周年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向卡特致敬为活动一部份,他对猛龙的贡献不容抹灭。卡特是联盟第五老球员,可能是NBA最后一季,这次活动也别具意义。

  影片中播放卡特过去在猛龙的比赛画面,感触良多的卡特也不禁落泪,“看到它、重温它,那一刻的感觉是难以言喻的。

  灰熊球员庞德塞特说,多伦多对于卡特,仍有相当大的印记存在着,“他喜欢这里,我通常坐在他旁边,这一天他真的专注,他仍是那个加拿大飞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