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最差八一队逼王治郅复出 王者归来宝刀未老(图)

2014年11月20日15:0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差八一队逼王治郅复出 王者归来宝刀未老(图)

最差八一队逼王治郅复出王者归来宝刀未老(图)

王治郅(右)昨天重新出山。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八一队终于赢了,在经历开局的7连败之后,八一队110比107击败四川队,赢得赛季首胜。这一切,皆因八一队的队魂王治郅又回来了。

  是的,大郅复出了。只不过这一次,他或许是被逼的。从上赛季结束之后,37岁的王治郅已经多次流露退役的想法。不过,由于特殊的军人身份,大郅退役的消息一直没有下达官方声明。

  本赛季,大郅报名的身份是教练兼队员。只不过,赛季前7轮连出场名单里都没有大郅。可八一队主帅阿的江此前一直暗示,大郅会在某个节点重新出场。

  果不其然,在八一队遭到7连败、屡创最差战绩之后。王治郅不得不复出了。昨晚一战,大郅登场15分钟,拿下了12分、3篮板、4助攻的高效数据,更重要的是,他帮助八一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37岁,在半年多没有经历系统训练的情况下依然宝刀未老,王治郅不愧为传奇人物。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