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非洲杯预选赛发生暴乱 警察紧急驱逐球迷(图)

2014年11月20日16:3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洲杯预选赛发生暴乱 警察紧急驱逐球迷(图)

非洲杯预选赛发生暴乱警察紧急驱逐球迷(图)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今晨刚刚结束的非洲杯预选赛一场焦点战中,科特迪瓦主场0比0战平喀麦隆。但终场前球场发生暴乱,大批球迷冲进场地庆祝晋级,当地警察不得不紧急驱散闹事者,过程中甚至使用短棍殴打,场面失控。

  终场结束哨音一响,科特迪瓦球迷难以抑制兴奋的情绪,纷纷冲入球场中央庆祝,疯狂的人群迅速占领了整个场地。一位球迷激动地抱起效力于意甲罗马队的“快马”热尔维尼奥,由于太过发力,以至于罗马边锋的内裤都露了出来。一旁的警察迅速将其拽开,防止热尔维尼奥受伤。

  由于场面已近乎失控,当地警察不得不采用更为暴力的方式,用警棍驱打追赶着闹事球迷。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