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切尔西球迷欧冠赛后被打受伤 所幸无生命危险

2014年02月28日15:1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切尔西球迷欧冠赛后被打受伤 所幸无生命危险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切尔西和加拉塔萨雷的欧冠主旋律本来是德罗巴第一次挑战旧主,但场外的不和谐因素屡屡爆发,在很大程度上抢了比赛的风头。两名蓝军球迷在伊斯坦布尔被刺伤、打伤,幸运的是他们没有生命危险。

  土耳其主场素来以火爆著称,极端球迷经常打出标语“欢迎来到地狱”,以此威吓客队。两名切尔西球迷周二晚在伊斯坦布尔先后被当地球迷打伤,成为“地狱”主场最新的“恐怖表现”。英媒称,其中一名球迷腿部被刺,另一名球迷在塔克西姆广场附近被殴打。塔克西姆广场是英格兰球迷永远的噩梦,2000年冠军杯半决赛之前,两名利兹联球迷就曾在此被人刺死。

  幸运的是,这次两名切尔西球迷受伤都不严重,且无需住院治疗。事实上,当地时间上周六,就在“土耳其德比”加拉塔萨雷与贝西克塔斯的比赛前,双方球迷就曾发生了血腥的街头群殴事件。两队球迷先是聚集在一条购物街上,伴随着口哨声和叫喊声,双方球迷互相接近,随即发生了严重的肢体冲突,并最终酿成了一场群殴事件。之后,英媒也曾提醒切尔西球迷赴土耳其看球时要小心,结果还是有人“中枪”。J190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