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苗立杰23分助沈部赢德比

2014年11月21日07: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苗立杰23分助沈部赢德比

  新华网沈阳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李铮)上一轮送给山西女篮赛季首败的沈部女篮本轮客场与辽宁女篮上演德比之战,双方通过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最终,凭借老将苗立杰的神勇发挥,沈部女篮以95:93险胜,取得连胜的同时送给辽宁队连败。

  20日晚,携上轮力克此前战无不胜的山西女篮余威,沈部本轮挑战18日刚刚被北京大比分击溃的辽宁女篮。本场比赛,辽宁队梁嘉美发挥极佳,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其中三分球10投5中。另外,程凤和王珵珵也分别拿到23分和20分。

  沈部女篮能艰难赢下德比的最大功臣当属老将苗立杰。她全场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8次助攻,另外还有5个篮板入账。赵爽同样发挥出色,得到19分、4个助攻和2次盖帽。此外,金佳宝和刘丹也得到12分和15分。

  沈部女篮全场失误数达18个,是辽宁女篮的两倍。而辽宁队全场比赛输给沈部女篮15个篮板,其中丢掉的12个后场篮板最为致命。

  下一轮辽宁队将客场挑战如日中天的山西队,沈部女篮则将北上挑战“女科比”纪妍妍所在的黑龙江女篮。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