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乒联总决赛国乒无人入围 因参赛不多不满足条件

2014年11月21日08:1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乒联总决赛国乒无人入围 因参赛不多不满足条件

  2014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14日在泰国曼谷进行。本次赛事总奖金达到100万美元,但在已经公布的参赛运动员名单中,竟然找不到任何中国选手的身影。

  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只有至少参加了5站比赛的单打选手和搭配参加了4站比赛的双打选手,才有资格入围年底的总决赛,中国队队员今年普遍参赛不多,最终无一人满足这个条件。

  在奥运会周期中间的那一年,国乒往往对乒联巡回赛的重视程度都不是很够,之前也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张楚

  男单:水谷隼(日本)、奥恰洛夫(德国)、丹羽孝希(日本)、金克霍尔(英格兰)、弗雷塔斯(葡萄牙)、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庄智渊(中华台北)、孟格尔(德国)、村松雄斗(日本)、森园政崇(日本)、唐鹏(中国香港)、三部航平(日本)、阿波罗尼亚(葡萄牙)、赵彦来(韩国)、黄春亭(中国香港)、波恩格斯里(泰国)

  女单:冯天薇(新加坡)、石川佳纯(日本)、韩莹(德国)、单晓娜(德国)、李芬(瑞典)、刘佳(奥地利)、萨马拉(罗马尼亚)、福原爱(日本)、徐孝元(韩国)、波塔(匈牙利)、森园美咲(日本)、平野早矢香(日本)、于梦雨(新加坡)、石垣优香(日本)、YU Fu(葡萄牙)、东道主选手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