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为尼克-杨定新目标:争夺年度最佳第六人

2014年11月21日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为尼克-杨定新目标:争夺年度最佳第六人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尼克-杨复出后状况火热,在20日出战火箭一役,又打出16分4篮板的表现,第四节还曾与科比连线,上演“反勾打板”的上篮美技。赛后科比相当赞赏这位小老弟,不仅夸赞他有过人天赋,还替他立下争夺“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目标。

开季前10战仅拿1胜的洛杉矶湖人队,在阵中“第六人”尼克-杨归队后,战绩稍有起色,先是在19日击退老鹰,20日又在末节上演逆转剧码,能够从第三节最后1分半钟还落后10分,最终反倒以6分差收下2连胜的关键。除了约翰逊最后43.2秒完成致胜三分打,从板凳出发的尼克-杨也有功劳。

前三节仅得8分的尼克-杨,在决胜节前段连续急停跳投命中,比赛最后6分19秒,他接获科比的助攻,一记反勾打板帮助湖人再次反超比数,开局这波 12比6的反攻,杨一人就贡献6分。最后22.1秒,湖人2分领先,尼克-杨站上罚球线,也稳稳把握住这2罚,替球队守下胜利。

这位上季场均17分5篮板的29岁前锋,这2战都上阵28分钟,分别攻下17分和16分,分担了“老大”科比的得分重任,在进攻端替湖人带来了活力;赛后科比除了再次表达很开心见到尼克-杨回到阵中,也大为夸赞这位小老弟的表现。

“尼克-杨拥有非凡的天赋,他能命中急停跳投,在(进攻端)制造错位,他在防守端也相当努力。”科比还为尼克-杨设立争夺联盟“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目标,显然相当看重这位“疯狂射手”。

主帅斯科特也给尼克-杨很高的评价,“他的表现很棒,连续2战,他从板凳带来了我们需要的火力。”

尼克-杨复出后2战,湖人都顺利拿下胜利,对此这位29岁前锋笑说,这不全是自己的功劳,但确实有一点关系,他也强调全队此战都相当努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