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贝利之子又被释放 上诉期间依然享有自由

2014年11月21日09:5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利之子又被释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球王”贝利的儿子18日因涉嫌洗钱而被捕,但19日深夜他就被释放。在继续上诉期间,他将依然享有自由。

贝利的儿子名叫埃迪尼奥,今年初他因为涉嫌一起贩毒团伙的洗钱案而被判33年监禁,之后他提起上诉。在上诉期间,他可以不用在监狱服刑。但巴西桑托斯一法官18日驳回了埃迪尼奥的上诉、维持原判,并且表示虽然埃迪尼奥可以继续向更高级别法院上诉,但在这期间他必须在监狱服刑。

埃迪尼奥在18日原本只是去位于桑托斯的法院进行强制性的月度访问,但由于法官驳回其上诉,他在法院就被拘留。不过,在其律师团队的争取下,埃迪尼奥被获准在向更高级别法院上诉期间,依然可以保持自由身。

现年74岁的贝利几天前刚刚做完肾结石手术,虽然术后一切稳定且已经出院,但儿子被捕的消息想必又是对“球王”的一大打击。 贝利发言人称“球王”目前不会对这一事件发表评论

作为贝利的儿子,埃迪尼奥曾在上世纪90年代在贝利的老东家桑托斯队当门将。(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