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邓加访欧和穆里尼奥会面

2014年11月22日11:3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加访欧和穆里尼奥会面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正在欧洲访问的巴西男足主帅邓加21日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一起吃饭,两人就在欧洲效力的巴西球员的状态交换了看法。

  据ESPN(美国娱乐和体育电视台)巴西报道,邓加和穆里尼奥在伦敦城区的西南部一起吃饭,陪同就餐的还有巴西队技术顾问里纳尔迪和助理教练洛佩斯。

  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目前拥有4名巴西国脚,分别是奥斯卡、威廉、费利佩·路易斯和拉米雷斯。ESPN巴西报道称双方进行了长时间交谈。

  巴西教练组目前正在欧洲考察,他们参观了切尔西位于斯坦福桥的训练基地。此外,他们还将观看本周末切尔西与西布罗姆维奇、曼联与阿森纳的英超比赛。

  本周早些时候,巴西教练组还参观了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

  在本周友谊赛中2:1击败奥地利队后,巴西队结束了2014年的全部比赛。经历世界杯1:7对德国的惨败之后,巴西队在新主帅邓加的率领下取得了热身赛6连胜,正在逐步走出世界杯的阴影。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