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杜里斯一传一射 毕尔巴鄂轻取西班牙人

2014年11月22日15: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杜里斯一传一射 毕尔巴鄂轻取西班牙人

  新华网马德里11月21日体育专电 毕尔巴鄂竞技队21日在西甲联赛中主场3:1轻取西班牙人队。前锋阿杜里斯成为功臣,不仅攻入一球,还送出一次助攻。

  由于肌肉拉伤,阿杜里斯缺席了之前两场比赛。本场刚刚复出的他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先是在第29分钟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后头球破门,又在第44分钟突破对方防线后助攻比格拉得分。

  “对手一开始囤积防线,但在打破僵局后,我们获得了更多空间。第二粒进球让我们掌握了场上主动,”比格拉说。

  在伊图拉斯佩为毕尔巴鄂竞技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球后,西班牙人队的桑切斯在第84分钟打入一粒安慰球。

  本场获胜后,毕尔巴鄂竞技队在联赛中保持五轮不败,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第九位。

  西班牙人队过去两个赛季都能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主场全身而退。但本场直到两球落后于对手后,他们才零星组织起了几次进攻。五轮不胜的他们目前暂居第12位。“我们尝试着不断跑动,但对手的强度最终击败了我们,他们是表现更出色的一方,”桑切斯说。

  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队22日将客场挑战埃瓦尔队,紧随其后的巴塞罗那队将主场面对塞维利亚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