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森林狼队不敌马刺队 凯文·马丁骨折将无限期休战

2014年11月23日15:5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森林狼队不敌马刺队 凯文·马丁骨折将无限期休战

  北京时间昨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惨败在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手下,更不幸的是,森林狼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凯文·马丁经过核磁共振检查被诊断为右手腕骨折,他因此将无限期休战。

  马丁是在前日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比赛的第一节中段受伤的,但他当时并没有退场,反而打足35分钟,20投14中,三分球11投7中,砍下35分并帮助森林狼队以115比99取得大胜。

  本赛季至今,马丁一共代表森林狼队打了9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0.4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48.3%和48.1%,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所以他的伤停对球队无疑是巨大打击,加上前不久该队的首发控卫里奇·卢比奥也因脚踝扭伤无限期休战,本赛季的森林狼队真是元气大伤。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