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小加索尔确诊左膝内侧韧带拉伤 将无限期休战

2013年11月24日09:06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加索尔确诊左膝内侧韧带拉伤 将无限期休战

北京时间11月24日,灰熊队官方宣布,在上场比赛中膝盖受伤的中锋马克-加索尔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最终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不需要接受手术,不过将会无限期休战。

小加索尔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最后,经过队医确诊,他是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拉伤等级为2级。好消息是,他的伤势不需要接受手术的治疗,而坏消息是,他将无限期缺战。

小加索尔是在灰熊昨天与马刺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比赛进行的到第二节还剩10分24秒时,他在防守马刺杰夫-艾尔斯时不慎扭伤了左膝,随后他就不得不退出了比赛,在离开比赛前,他一共只拿到了2分2篮板3助攻,灰熊也最终输掉了比赛。

迄今为止,小加索尔出战了本赛季灰熊的全部13场比赛,场均出场34.4分钟,可以贡献16分7.1个篮板和4.3次助攻,他在进攻端的组织和策应能力是灰熊一大非常重要的倚仗。他的无限期休战对于灰熊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上赛季打进西部决赛的灰熊目前只取得了7胜6负的战绩,只排在西部第九。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