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球大胜霍芬海姆 拜仁建立7分优势

2014年11月23日15: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球大胜霍芬海姆 拜仁建立7分优势

  新华网柏林11月22日体育专电 追赶者本轮相继掉队,拜仁慕尼黑队22日在德甲联赛中主场4:0大胜霍芬海姆队后,不仅在积分榜上建立起7分的领先优势,还为下周中与曼城队的欧冠联赛强强对话做好了热身。

  目前在欧冠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瓜迪奥拉的球队已从小组中突围,晋级16强。回到国内赛场,他们同样具有压倒性的优势。

  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让“德甲巨人”在半场结束时就以2:0领先。

  世界杯决赛132天后,施魏因施泰格在本场的下半场替补登场,完成了本赛季首秀。罗本和罗德在最后10分钟内又进两球。赢球的同时迎来大将回归,拜仁可谓双喜临门。

  一场大胜后,瓜迪奥拉的评价倒是十分谨慎:“开场后球队遇到了一些问题,上半场中段才找回感觉,所以我觉得4:0的比分太高了。”

  排名第二的沃尔夫斯堡队则在沙尔克04队身上终结了各项赛事的八连胜,以2:3不敌对手。

  沙尔克04队在新帅迪马特奥的带领下状态复苏,他们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就建立起了三球的领先优势,虽然奥利奇和本特纳为沃尔夫斯堡队扳回两球,但已于事无补。此役过后,迪马特奥将率队在欧冠联赛中面对自己曾经执教过的切尔西队。

  排名第三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遭遇两连败,他们在开场6分钟打入一球的情况下,被法兰克福队连入三球完成逆转。

  同样已晋级欧冠联赛16强的多特蒙德队浪费了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客场以2:2战平“升班马”帕德伯恩队。对“大黄蜂”来说更糟的消息是,刚刚伤愈归来的罗伊斯第65分钟在一次拼抢中扭伤了右脚踝,只得提前离场。

  “鉴于罗伊斯的伤势,我觉得现在谈足球变得很困难,”多特蒙德队主教练克洛普说。“在这儿拿到一场平局对我来说没问题,帕德伯恩值得尊敬,但今天是糟糕的一天。”

  其他比赛中,柏林赫塔队2:1击败科隆队;勒沃库森队3:1战胜汉诺威96队;美因茨队2:2战平弗赖堡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