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甲-里昂错失“榜眼”位 摩纳哥战平卡昂

2014年11月23日10: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里昂错失“榜眼”位 摩纳哥战平卡昂

  新华网巴黎11月22日体育专电 里昂队在22日进行的法甲联赛中客场0:0战平巴斯蒂亚队,联赛保持10场不败,但平局还是让他们错过了超越马赛队、登上积分榜次席的机会。摩纳哥队主场2:2战平陷入场外风波的卡昂队。

  里昂队中场球员戈尼亚隆斯说:“这场比赛踢得很艰难,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让我们难以踢出熟悉的传控风格。”

  “不过一分也很重要,每次到这里打客场都很艰难,但我们得以让不败的脚步继续,”他补充道。

  卡昂队现任主席福尔坦本周遭到涉嫌操纵比赛的指控,但球队在面对欧冠球队摩纳哥时并未过多受到影响。

  比赛中一共出现两粒乌龙球。卡昂队的伊莫鲁开场仅9分钟就攻破了自家城门,好在队友科伊塔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扳平了比分。

  之后摩纳哥队的孔德比亚“投桃报李”,他的乌龙球帮助卡昂队取得领先。此后,穆蒂尼奥的进球使得两队2:2未分高下。

  同日,洛里昂队1:0击败朗斯队;雷恩队1:0小胜甘冈队;尼斯队与兰斯队互交白卷。

  巴黎圣日耳曼队21日在本轮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3:2险胜梅斯队,伊布拉希莫维奇近两个月以来第一次以首发身份登场亮相。目前,“大巴黎”领先马赛队2分,领跑积分榜。里昂队落后马赛队1分,排名第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