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勒夫终回勇创赛季新高 曾一度抱怨得不到球权

肖万里

2014年11月24日10:0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勒夫终回勇创赛季新高 曾一度抱怨得不到球权

  输给猛龙的比赛,勒夫算是骑士唯一的亮点。

  整场比赛,勒夫砍下了23分,这也是他来到骑士后单场得分新高。要知道,前面两场比赛,他一共才得了18分,而且表现出消极的肢体语言。

  在勒夫看来,全队在逆境中无法振作精神是件很糟糕的事情,“当我们叫了一次暂停后,回来被对手打出一波高潮,然后再次暂停,结果回来继续让别人得分。在这方面我们需要改进和提高。当然,我也有错。”

  前段时间,勒夫抱怨得不到球权,低位进攻机会不多。本场比赛,詹姆斯多次将球送到他手上,他也没有浪费机会。内线10次出手,打进6个球。而且还多次造成对手犯规,7次罚球全部命中。如果不是勒夫回勇,骑士早就被打花了。

  骑士控卫欧文希望全队要积极起来,保持信心,“困难终会过去,我也相信我们会渡过难关。”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