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4年亚沙会在泰国普吉闭幕

2014年11月24日10:4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亚沙会在泰国普吉闭幕

新华社曼谷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常天童 高健钧)在泰国普吉举办的2014年亚洲沙滩运动会23日晚闭幕,下一届亚沙会将于两年后在越南举行。

主题为“神奇”的闭幕式演出开场后,手举水球、游泳圈的少男少女;身穿传统泰国服装的女士以及化妆成小海龟的小朋友从四面八方涌上沙滩,在欢快的音乐中舞蹈。

据悉,共800名演员参加了闭幕式演出,入场券是在闭幕式开始前免费向民众发放的。不仅如此,本次亚沙会所有比赛项目都免费向观众开放。

本次亚沙会共有来自亚洲4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400名运动员参赛。东道主泰国以56枚金牌高居金牌榜榜首。中国队共夺得16金11银21铜,位列第二。

越南将于2016年9月24日-10月3日举办第五届亚沙会。(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