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邹市明左眼肿成球斩获六连胜 明年将挑战墨拳王

2014年11月24日11:0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邹市明左眼肿成球斩获六连胜 明年将挑战墨拳王

首战12回合

  昨天,邹市明迎来踏入职业拳坛以来的最大挑战,对手是泰国的WBO拳王坤比七。这是邹市明首次尝试12个回合的比赛。最终,他以点数获胜,豪取征战职业拳坛以来六连胜的同时,如愿获得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

  惨烈 伤口出血染红半边脸

  赛前,坤比七世界排名上涨到了第29位,邹市明则是第83位,这位泰国拳王也是邹市明进入职业赛场22个月以来,碰到的具有世界级高水平的拳手。

  随着比赛推进,邹市明开始感受到压力。坤比七出拳准确性不足但力道十足,第八回合,两人头部一次相撞后,邹市明左眼眼眶破裂,血流不止。坤比七此后瞄准邹市明的伤口进攻。第十回合,邹市明的伤口继续出血,几乎半边脸被染红。最后两回合,邹市明左眼肿得像个乒乓球,尽管如此,他依然以点数优势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回合邹市明两次击倒对手,最后10秒更是将对手逼到角落,险些上演KO。对于自己的表现,邹市明给自己打8分:“总体来说我觉得表现出了自己训练的水平,也经历了12回合的洗礼,我认为可以给自己打8分。”

  心酸 看丈夫缝针娇妻落泪

  当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拳台上时,很少有人会注意到坐在VIP区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担心还是会有,但更多的是为他感到骄傲。”赛后,当老公邹市明戴着墨镜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冉莹颖在一旁与几位熟悉的记者聊了起来:“肯定会心疼和担心,特别是当画面给到他受伤的特写时,我看见他眼睛肿成那样,心里真的酸酸的。”当在赛后看到丈夫的伤口被缝4针时,她又一次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结束了第六场职业赛,邹市明将于明年在澳门挑战墨西哥的WBA/WBO双料次最轻量级拳王埃斯特拉达,争夺金腰带。本报综合消息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