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德甲汉堡赢下“北部德比” 斯图加特不敌奥格斯堡

2014年11月24日10:3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堡赢下“北部德比” 斯图加特不敌奥格斯堡

新华社柏林11月23日体育专电 德甲第12轮最后两场比赛23日结束,依靠终场前的两粒进球,汉堡队以2:0力克不来梅队,赢下第101次“北部德比”,同时也成功摆脱降级区。奥格斯堡队1:0小胜斯图加特队。

“北部德比”双方对抗激烈,僵局直到第84分钟才被打破。汉堡队新换上场的鲁德涅夫在小禁区混战中攻门得手。第93分钟,汉堡前锋拉索加快速分球,阿尔斯兰禁区内低射击中门柱弹回,不来梅门将沃尔夫不慎将球碰入网窝。最终汉堡主场2:0取胜。

“这场胜利获得的分数对我们至关重要,”汉堡中场范德法特赛后说。依靠这场胜利取得的3分,汉堡力压多特蒙德队逃出降级圈。

另外一场比赛中,奥格斯堡队在客场依靠第72分钟获得的点球1:0战胜斯加特队。斯图加特后卫施瓦布在第28分钟就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尽管10人应战,但斯图加特斗志顽强,门将乌尔里希完成了几次精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决定比赛胜负的时刻发生在第72分钟,斯图加特后卫赫劳塞克禁区内手球被处极刑,费尔哈格一蹴而就,帮助奥格斯堡全取3分。

德甲12轮战罢,拜仁慕尼黑队继续以7分优势领跑。沃尔夫斯堡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分列二、三位。(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