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有望连续破纪录 或再超劳尔成欧冠最佳射手

2014年11月24日15:2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有望连续破纪录 或再超劳尔成欧冠最佳射手

  西甲巴塞罗那队当家球星梅西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成为西甲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在本周欧冠联赛中,梅西如果再进球,那么他也将超越劳尔成为欧冠联赛历史上的最佳射手。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巴塞罗那队主场5比1大胜塞维利亚队的比赛中,梅西攻入三球,这让他在西甲联赛的总进球数达到253球,跃居西甲联赛历史进球榜第一名。梅西完成这一纪录用了近10年的时间,他在西甲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2005年5月1日。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今年刚刚28岁,之后他在西甲的每一个进球都将创造新纪录。

  不仅在西甲历史射手榜上独占鳌头,梅西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也以71球排名第一,不同的是他目前与前皇马球星劳尔一起分享这一纪录。本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巴塞罗那队将客场对阵实力一般的希腊人竞技队,状态正佳的梅西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完成自己独享欧冠历史射手榜头名的目标。(张文元)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