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田联正式认可男子马拉松新纪录

2014年11月25日08: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田联正式认可男子马拉松新纪录

  国际田联24日正式宣布,肯尼亚选手丹尼斯·基梅托9月28日创造的2小时2分57秒的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已经获得认可。这样,男子马拉松正式进入2小时2分时代。

  基梅托的世界纪录是在柏林马拉松赛上创造的,他是历史上第一个跑进2小时3分的马拉松选手。此前的世界纪录是另一位肯尼亚选手基普桑在2013年9月29日创造的,地点同样是柏林马拉松赛。

  30岁的基梅托还夺得了去年波士顿马拉松赛和东京马拉松赛的冠军。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