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将带队出战超级杯 卡纳瓦罗春节前迎“首秀”

李斌

2014年11月25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帅春节前迎“首秀”

在山东鲁能获得2014赛季的足协杯冠军之后,2015年超级杯的对阵也得以确定: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将对阵山东鲁能。由于2015年的春节时间较晚,加上还有亚冠比赛,中国足协计划在2015年2月上旬举办超级杯。

目前超级杯的举办城市并未确定,在去年足协将超级杯改为申办制之后,理论上任何城市都可以申办超级杯。不过超级杯这种“吃力不讨好”的赛事,充其量只能为推广足球做出一些贡献,对许多城市的吸引力并不算太大。

上个赛季,广州恒大主力在西班牙参加马贝拉杯,只能派出替补阵容和预备队、二队的组合参加超级杯,主帅里皮甚至都没有到场。2015赛季的超级杯可能依然面临这种尴尬局面,虽然这是卡纳瓦罗带队的首场正式比赛。

此前罗马尼亚媒体透露了当地甲级联赛球队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在明年2月的热身计划,称阿斯特拉、基辅迪纳摩、华沙莱吉亚、布拉格斯巴达、泽尼特、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广州恒大都在明年初的马贝拉杯的赛程中。虽然马贝拉杯组委会尚未公布2015年的参赛队及赛程,但显而易见广州恒大的海外拉练极有可能和超级杯时间再次产生冲突。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