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落魄”豪门票房新高 米兰双雄“帅”不起来

周婉琪

2014年11月25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落魄”豪门票房新高 米兰双雄“帅”不起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2轮上演“米兰德比”,这是因扎吉执教的首场德比,也是曼奇尼“闪电回归”后的首场德比,结果AC米兰在主场与国际米兰战成1比1平。

AC米兰在第23分钟第一次射中门框范围就取得领先,沙拉维与埃辛撞墙配合后左路传中,梅内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垫射入网。梅内成为近15年来第一位在“米兰德比”中进球的法国人,此前AC米兰的恩戈蒂在1999年3月13日的德比中打进一个乌龙球。国米在第61分钟扳平比分,长友佑都右路传中,萨帕塔解围却把球送到奥比脚下,后者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破门。这是奥比54场意甲的处子球。

本场“米兰德比”的79173张门票销售一空,创造了332.4万欧元的意甲票房纪录,赛前还举行了简短的表演仪式,这得感谢两队的“斗帅”,因为这是因扎吉执教AC米兰的第一次“米兰德比”,而曼奇尼则时隔2374天重回国米,迎来他整个执教生涯的第18场德比(含其他城市)。

两位长得都很帅的主教练在开场前以一个热情的拥抱点燃了球迷的激情。两队此前160场德比,国米60胜50平50负占优。此战过后,AC米兰在联赛中已经5轮不胜。12轮过后两支米兰球队的取胜场次都少于5场,这是1994~1995赛季以来的首次。目前,AC米兰和国米的积分分别是18分和17分,落后榜首的尤文13分和14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