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兰德比平局乏善可陈 看台球迷成唯一亮点

2014年11月25日09: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兰德比平局乏善可陈 看台球迷成唯一亮点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2轮联赛焦点战米兰德比在圣西罗球场上演,坐镇主场的AC米兰与国米经过90多分钟的鏖战,以1比1握手言和。不过,除了两位主教练因扎吉和曼奇尼的斗“帅”,以及观众席上双方球迷依旧火爆的敌对气氛之外,比赛内容真是乏善可陈。

  在国际足坛闻名遐迩,甚至曾被称为“第一城市德比”的米兰德比,由于近年来意甲的没落以及两支球队都缺少世界顶级明星球员,这个德比的地位和影响力正以前所外有的速度消退,特别是AC米兰都已经快被称为平民球队了。尽管如此,米兰城的球迷还是深爱着他们各自的球队而且憎爱分明,圣西罗球场不仅座无虚席,气氛对立,两队球迷还互相威胁、谩骂,火爆一如既往。米兰主帅因扎吉和重掌国米帅印的曼奇尼都是当今意甲赛场上有名的儒帅、少帅,两人的英俊、翩翩风度也给本场比赛增添了一些亮色。除此以外比赛实在谈不上精彩,双方最终各入1球,在积分榜上分列第七和第九位,已沦为彻头彻尾的中游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