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下足球美女主播:难比乌贼刘 学习克洛泽一特质 图【2】

2014年11月26日07:5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下足球美女主播:难比乌贼刘 学习克洛泽一特质 图

   容貌PK: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清新的面容,一双眼睛会说话,还有动人的笑容,在《天下足球》亮相后,马凡舒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微博粉丝数也接近5万。有球迷在微博上告白:“就冲着你,我以后每期都会看《天下足球》。”还有人觉得她长得像韩国明星韩彩英。

  相比之下,在球迷眼中刘语熙长相更加甜美活泼,各自都有不少拥趸。就容貌来说,球迷对她们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现在已有球迷开始幻想两位美女同台主持节目的情景。也许是2016年欧洲杯的时候,央视还真的可以考虑刘语熙和马凡舒同时登场,光节目的颜值就要提升几个档次。

  事实上,《天下足球》安排美女马凡舒搭档段暄,在球迷看来,多少有些学习《NBA最前线》的意味。都是想借美女的光辉,让节目获得更多的关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