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下足球美女主播:难比乌贼刘 学习克洛泽一特质 图【3】

2014年11月26日07:5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下足球美女主播:难比乌贼刘 学习克洛泽一特质 图

   主持PK:刘语熙领先马凡舒

  也许是第一次主持知名栏目有些紧张,马凡舒在《天下足球》的首次亮相,被大部分球迷吐槽“表情过于呆板,感觉像是在背台词,看节目感觉怪怪的,直接差评”。比起在《NBA最前线》中活泼可爱、了解篮球的刘语熙,马凡舒还需努力。

  马凡舒并非第一次主持节目,之前她曾担任过NBA直播节目的主播,在今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的第5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中获得亚军。2011年参加选美比赛时,她还遭遇意外,不过她当时得体的处理和勇敢的表现,被不少人称赞。

  她和刘语熙的主持之路都是从主持篮球节目开始,但球迷比较喜欢刘语熙。马凡舒首次上央视没有被认可,可能和她对足球不够熟悉有关。有网友翻看了马凡舒之前发的微博,指出其中没有一条提到足球,甚至质疑:“妹子你不懂足球干吗来主持足球节目?”昨天,马凡舒发微博暗示,作为主持人自己还需要思考和积累。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