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平曾给天津队6罚1掷 遭停赛却能当选“十佳”

2014年11月28日10:5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平曾给天津队6罚1掷 遭停赛却能当选“十佳”

  就在上赛季,李平作为当值主裁就曾经被停赛过。他被停赛是因为在2014年1月22日、天津队主场112:108击败辽宁队时,曾作出过争议判罚——在一次进攻中给了天津队6罚1掷的机会。

  当时比赛的第三节,辽宁队外援琼斯防守时被吹犯规,但琼斯并不认同裁判的判罚,找到技术台理论,因此被裁判追加了一个技术犯规。随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被激怒,他冲上前去找裁判理论,于是郭士强也被吹罚了技术犯规。这样琼斯的犯规加技术犯规,再加上郭士强的技术犯规,使得天津队获得了6罚1掷的机会。赛后,李平作为主裁被停赛3场。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尽管有停赛处罚的经历,但在今年6月,中国篮协公布CBA上个赛季的各个奖项,其中“十佳裁判”中,李平榜上有名。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