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拳联APB赛将上演“中国德比”

2014年11月29日07: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拳联APB赛将上演“中国德比”

  新华网广东佛山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28日从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国际拳联APB个人拳击职业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49公斤级比赛第二阶段将于29日晚在此间进行,此前双双获胜的吕斌和吴中林将上演“中国德比”。

  作为中国拳击备战里约奥运会的重点选手,吕斌一方面力争奥运入场券,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项赛事适应国际拳联的新规则。吕斌首战击败哈萨克斯坦名将扎基波夫,与击败巴西选手洛伦索的吴中林会师。

  谈及这场“中国德比”,吕斌说:“我们会各自为梦想而战,尽管场上是对手,但场下还是朋友。”

  第二阶段的比赛除吕斌和吴中林的“中国德比”大战外,还有包括俄罗斯、巴西、阿根廷、哈萨克斯坦、菲律宾和厄瓜多尔等6对拳手对决。

  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将引入国际拳联最新制定的规则:即“10分制”、运动员不佩戴头盔、不身着比赛背心,每场比赛6个回合、每回合3分钟,冠军争夺战的赛制将采用10个回合。主办方介绍,这种赛制更接近职业拳击,观赏性和对抗性也更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