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联盟官方驳回国王申诉 康特尼-李0.3秒绝杀有效

2014年11月29日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盟官方驳回国王申诉 康特尼-李0.3秒绝杀有效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联盟官方宣布主席亚当-萧华已经驳回了国王对11月14日比赛结果判定的申诉,康特尼-李终场前0.3秒的空接绝杀最终被判定为有效,国王110-111负于灰熊的比赛结果也不会更改。

  这场比赛发生于11月14日,客场作战的国王曾经一度领先26分,但是灰熊打出反击高潮,在终场前0.3秒时将比分追至109-110并手握球权。灰熊发球后康特尼-李0.3秒完成空接得分,最终经技术台认定得分有效,灰熊完成逆转绝杀国王。

  国王方面一直认为裁判与技术台判定有误,小李在空接出手时已经超时,因此他们在当地时间11月18日向联盟提出申诉。根据联盟规定,每支球队都有一次机会提交对己方有利的证据。上诉球队则被要求提供裁判误判并导致比赛结果改变的证据。

  经过联盟对双方证据的审核,主席亚当-萧华最终判定,当值裁判做出的判断是正确的并且符合规定,国王的申诉失败,小李的空接绝杀有效,比赛最终结果不会改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