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贝利女儿:我父亲身体非常好

2014年11月29日09: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利女儿:我父亲身体非常好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因尿路感染而入院治疗的贝利一天前被转移到了“特别看护”病房,这也引发媒体对其病情恶化的猜测,但其女儿28日透露,自己父亲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好,而媒体的猜测则是要“杀死贝利”。

  贝利在本月13日接受了肾结石手术,在出院以后,他又于24日再次入院,而这次则是因为尿路感染。27日,贝利所在医院称将贝利转入了“特别看护”病房。

  一石激起千层浪,巴西乃至世界媒体竞相传言称,“球王”的身体情况不容乐观。贝利的管家和发言人此后分别出来辟谣,他们都表示贝利进入“特别看护”病房只是出于保护其隐私的目的,因为在贝利入院以后,许多人前来看望他,这影响了他接受必要的治疗。

  贝利的女儿弗拉维娅·卡瓦略在接受巴西网站UOL采访时也说:“贝利(身体状况)很好,没有什么所谓的危机,也没有处在危险状态,他正在接受他所需的治疗,而媒体却要‘杀死’他。”

  在28日早些时候,贝利所在医院发表声明称,贝利还在接受肾脏支持治疗,神志清醒,不需要辅助呼吸。

  74岁的贝利虽然是公认的世界足坛球王,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过去10年他的身体总出现各种问题,比如曾因视网膜脱落接受了紧急眼科手术,还接受过臀部手术。不过,作为“足球王国”的代表人物,贝利近年来依然活跃在各大活动当中。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