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球王”贝利13天内两度入院 目前身体状况稳定

2014年11月25日11: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王”贝利13天内两度入院 目前身体状况稳定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据巴西媒体报道,“球王”贝利24日再度入院,这已经是他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第二次入院。

  74岁的贝利因为尿路感染而被送入了位于桑托斯市的爱因斯坦医院。本月13日,他刚刚在同一所医院接受了肾结石手术。

  医院方面在24日深夜发表的一份声明称,贝利目前的身体状况稳定。

  贝利被认为是足球史上最成功的球星之一,他曾4次参加世界杯,并率领巴西队三夺冠军。可他的身体在过去十年总出问题,他曾因视网膜脱落而接受了紧急眼科手术,还曾接受过臀部手术。

  随着年龄的增长,贝利的身体每况愈下。与此同时,他的儿子也不让他省心。目前,他的儿子埃迪尼奥因为涉嫌一起贩毒团伙的洗钱案或将面临33年监禁,而贝利还没有对此事发表看法。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