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FIFA年度最佳门将候选名单公布 诺伊尔卡西领衔

2014年11月25日11: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度最佳门将候选人
2014年度最佳门将候选人

人民网11月2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2014年度最佳门将的候选名单,诺伊尔、布拉沃、库尔图瓦、卡西利亚斯及布冯5名门将成为最后的候选人,评选最终结果将会在2015年的1月12日的金球奖颁奖晚会上公布。

据悉,国际足联将会陆续公布2014年世界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本年度最佳阵容包括一名门将、四名后卫、三名中场以及三名前锋。后卫、中场以及前锋的候选名单将会在本月的26日、28日及12月1日正式公布。

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及其所属机构将负责统计全球范围内职业球员的投票情况,这是唯一的世界范围内的最佳阵容投票,它真实反映了本年度表现优秀的球员。

最佳门将5人候选名单:

诺伊尔(德国/拜仁) 2013年度FIFA最佳门将

布拉沃(智利/巴塞罗那)第一次入选最佳门将候选名单

库尔图瓦(比利时/切尔西)第一次入选最佳阵容候选名单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皇马)连续5年获得FIFA最佳门将称号(2008-2012)

布冯(意大利/尤文图斯)2006、2007年当选世界最佳门将,也是唯一一位连续十届入选最佳阵容名单的门将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