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回应与科比风格矛盾:和哈登一起打就这样

2014年11月25日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回应与科比风格矛盾:和哈登一起打就这样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今天有美国媒体撰文指出,林书豪与科比展现出来的是“矛盾的风格”,“如果林书豪与科比找不到合作方式取代冲突,那么林书豪在洛杉矶的日子,屈指可数。”

  虽然来到一支喜爱的球队,但林书豪在湖人遭遇的最大问题,还是跟在火箭队一样,没有太多球权。

  湖人队面临的问题除了伤兵满营,就是科比与林书豪能否搭配产生最大化学效应,针对这一点,林书豪今天在练球后坦承,他觉得并不陌生,“你们知道,我在休斯敦时和哈登一起打球时,就是这个样子。”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