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黑将志回归J2联赛进球如麻 中超再次被调侃

于波

2014年11月25日11:21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黑将志回归J2联赛进球如麻 中超再次被调侃

  昨天,杭州球迷的老朋友大黑将志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他以26粒进球获得J2联赛金靴,进球数几乎相当于上赛季在绿城的9倍。

  大黑将志效力过很多日本强队,2013年2月他从日本J1联赛横滨水手队租借加盟冈田武史执教的杭州绿城,不过在绿城队中他并未能占据主力位置,2013整个赛季仅首发出场6次,替补出场18次,全年只有3粒进球入账,表现并不尽如人意。2013赛季结束后,冈田武史卸任,大黑将志也选择离开绿城,加盟日本J2联赛球队京都不死鸟队。

  不过转投J2联赛之后,34岁的大黑将志却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二春”,本赛季的42轮J2联赛中,大黑将志不仅保持全勤,首发41场,替补1场,而且攻入26粒进球,领先射手榜第二位的巴西外援威灵顿6球,一举将本赛季J2金靴揽入怀中。有球迷黑色幽默了一把,看来中超水平是J2的9倍。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