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实名赞助葡甲球队 球迷: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智光

2014年11月25日11:2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实名赞助葡甲球队 球迷: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的C罗不光有自己品牌的服饰,还有自己的博物馆。去年他在家乡丰沙尔建造的这座私人博物馆摆放了C罗各种奖杯,包括2008年以及2013年获得的金球奖,当然还有比赛用球、照片以及球衣等。

  如今,这座博物馆还将在赛场赛场上打响知名度。

  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C罗博物馆将赞助一支葡萄牙第二级别(即葡甲)的球队马德拉联,赞助时间三年。

  届时,马德拉联俱乐部球员将身穿印有C罗博物馆的logo——“CR7”标志走上球场。据悉,“CR7”的首秀将在11月29日。

  为什么会赞助这支葡萄牙球队?C罗博物馆的经理、C罗的兄弟乌戈·阿威罗透露:“马德拉联的主席向我提出了这个想法,我跟C罗谈了此事,C罗很喜欢这个点子。他们是第一家提出这种计划的球队,马德拉联想复兴自己的球队。CR7博物馆将会尽可能帮助他们。”

  不过,双方都没有透露具体的赞助费金额。不少网友说,对于家底殷实的C罗来说,这实在是九牛一毛。有钱就是可以这么任性。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