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尼尔买下国王部分股权 昔日死敌成球队小老板

2013年09月24日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尼尔买下国王部分股权 昔日死敌成球队小老板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退役NBA球星,绰号“大鲨鱼”的沙克-奥尼尔日前买下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部分股权。

  据悉,奥尼尔将在近日会见国王队的部分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并与球队核心考辛斯共进晚餐。

  “吸引我投资国王的原因是这里的新景象,新的国王和这里全新的一切。” 奥尼尔说。“我希望能为这支球队重建尽自己的一份力。着一定会很棒的”奥尼尔说。

  国王队已经连续7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球市惨淡,球队一再面临搬迁,老板马鲁夫兄弟在今夏不得不将球队专卖。奥尼尔的加入或许能对球队的未来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奥尼尔效力湖人期间,湖人与国王曾数次在季后赛中交手,结果国王全部败北,导致当时巅峰期的国王队始终未能夺得总冠军。奥尼尔当时还曾讽刺国王为“王后队”

  “湖人和国王当年的确打得很凶,所以球迷们应该理解我当时为什么会说出那些话(编出像“王后队”这样的词),此一时彼一时嘛,要知道我在市场运作方面一直是专家,所以当时我希望湖人与国王的比赛能成为最受关注的比赛,”奥尼尔说。

  “现在国王今非昔比了,他们换了新的老板,他们在试图重振旗鼓,这很好,我想那正是球迷希望在未来看到的结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