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国王双核伤 火箭复仇爽

2014年01月24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王双核伤火箭复仇爽

火箭近来势头正猛,昨天他们主场以119比98战胜国王,将3连胜揣进兜里。

本赛季前两次面对国王火箭均告失利。谁也没想到,此次复仇如此容易——首节过半,国王大将盖伊就因伤退场;第二节,考辛斯起跳时扭到左脚踝,随即痛苦倒地。国王上半场就损失两员大将,火箭自然不会错过良机。他们高举进攻大旗,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最终毫无悬念地获胜。

火箭中锋霍华德狂砍26分13个篮板4个盖帽,但17罚仅6中;哈登收获24分9次助攻;渐入佳境的帕森斯拿到19分10个篮板;林书豪得到13分。国王托马斯得到20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里克·威廉姆斯贡献了22分。考辛斯赛后拄拐离开球场。国王主帅马龙表示:“考辛斯和盖伊伤势的严重性需要等我们回主场才能测试,上半场就失去两名核心实在是巨大的损失。”

林书豪前两场都提前离开更衣室,昨天他没再回避采访。谈到打替补的感受,林书豪说:“当我上场时,就是心无旁骛。”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