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国王124-80狂胜骑士 44分分差创两队历史

2014年01月13日09: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124-80狂胜骑士队44分。这是国王队自1979年1月28日以来赢骑士队最多的一次。

国王三连胜。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26分6次助攻,鲁迪-盖伊20分,德马库斯-考辛斯16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吉默尔-弗雷德特各得13分。

骑士二连胜终止。CJ-迈尔斯14分,洛尔-邓12分5个篮板,安德森-瓦莱乔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里-欧文14投仅3中,只得7分5次助攻。

骑士只在首节保持了前两场的状态,第二节和第三节就陷入困境。

洛尔-邓第二节代表骑士出战,首节得了7分,骑士以32-30领先。

第二节骑士命中率骤然下降。盖伊连续投篮命中,弗雷德特两度外线开火,国王打出一波19-7,一举以49-3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国王以29-18胜出,上半场以59-50占优势。

第三节国王继续扩大优势,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洛尔-邓投中本节第一球,骑士将差距缩小到7分,不过接下来4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国王打出11-1的攻击波后,以70-53甩开对手。骑士此 后仍未能找到感觉,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9分。三节过后,国王以89-61遥遥领先。

国王以一波14-5开始第四节。托马斯连续命中三分,比赛还有9分38秒时,他们以103-66领先了37分。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