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希腊足球联赛因官员遭袭暂停 本周末拉开战幕

2014年11月25日10: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腊足球联赛因官员遭袭暂停 本周末拉开战幕

  新华网雅典11月24日体育专电 希腊足协24日宣布,因一名裁判委员会官员遭遇袭击而暂停的希腊足球联赛本周末将重新拉开战幕。

  两周前,希腊足协裁判委员会副主席佐格弗拉斯在位于雅典的自家门外遭遇两位身份不明者袭击,头部和手臂不同程度地受伤,随后他被送往医院。

  希腊足协暂停了上周末的希腊第一级别和第二级别联赛所有比赛。希腊足协主席萨里斯在上周末的一次采访中透露,裁判委员会主席达拉斯自今年上任以来,就受到死亡威胁。

  “这是近期出现的第五次针对足协官员的袭击。佐格弗拉斯目前伤势严重,因此所有足球界人士应采取行动,避免更多人被伤害,”萨里斯说。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