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自行车

2013环中赛9月中旬拉开战幕 主打绿色健康牌

刘旭辉

2013年08月23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2013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即将于9月中旬拉开战幕,今年报名参赛的各国车队依旧阵容强大。截至目前共有来自美国西班牙意大利丹麦、伊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2支国际职业自行车队报名参加为期近一个月的角逐。而随着本次活动主赞助商乾唐轩活瓷品牌的加入,比赛也融入了更多绿色和健康的元素。

2013环中赛将以古城西安为比赛起点,途经成都、重庆、长沙、武汉等城市,最终在天津收官。本届比赛不仅有去年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的丹麦克里斯蒂娜手表队、法国马赛苹果队,还有本赛季首次参赛的西班牙巴斯克洲际队、比利时3M洲际队等。去年有不俗表现的中国国家队今年将再度强势出击。

主赞助商乾唐轩活瓷品牌的负责人秦立峰说:“活瓷是一个品牌,更是一个商标,这种产品主要是优化水质,让水更有影响,促进人的新陈代谢,通过这次自行车赛,产品将更好地向大众推广。运动是为了健康,自行车项目就是非常绿色和健康的运动。我们的主题就是‘喝水养生、运动健康’,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健康,所以我们赞助了这次比赛。”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